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人事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动态

人事司组织集中学习
2017-12-29 17:11  

  12月29日,人事司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人事司党支部书记、司长侯京民主持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服务水利改革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扎实做好2018年水利人事各项任务,为中国特色水利现代化事业提供更有力的组织保证与人才支撑。

  会议重点学习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以及部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两次会议精神等内容。

  侯京民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近日,部党组印发了学习通知,全司党员要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进一步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座右铭,原原本本研读每一篇文章,做到全面把握、系统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侯京民强调,人事司全体党员要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等内容,依托“一刊一网一群一APP”立体化学习教育平台,不断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对于近期召开的会议和即将召开的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深刻把握中央和部党组的新精神新要求,不断推动水利人事工作实现新气象新作为。

  侯京民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人事司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抓好落实。要在把准方向上抓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要在解决问题上抓落实,找到主攻方向,破解工作难题。要在精准科学上抓落实,把准中央和部党组的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断提升水利人事工作科学化水平。

  侯京民要求,人事司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坚守公道正派的思想境界和自重自警自律的道德操守,始终追求不断提高的专业素养和严格严谨的工作作风。要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实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不触碰“红线”。要发扬“安专迷”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履职尽责的专业素养,持续建设模范部门。

  会议还就岁末年初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责编:巩劲标


主办:水利部人事司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2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投稿信箱:slbrss@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