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组织集中学习
2017-02-10 17:17  

  2月10日,人事司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全国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人事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人事司司长侯京民主持会议,并要求全体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扎实做好今年水利人事工作的重点任务,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侯京民对贯彻落实上述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一要沉下心思抓学习。要坚持思想引领、理论先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原原本本学习,常“加油”、“补钙”。要树立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意识,发扬“安专迷”精神,学思结合,学用结合,争当水利人事工作的“政策通”和“活字典”。

  二要撸起袖子抓落实。要始终保持干好工作的紧迫感,按照既定的目标,继续脚踏实地,撸起袖子,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在干部选拔任用、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教育培训、深化各项人事改革等各方面抓落实,说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

  三要打开思路抓创新。要深入研究水利人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在继承的基础上大胆合理创新,以钉钉子的精神抓细节、补短板,敢啃硬骨、久久为功,努力破解水利人事工作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




主办:水利部人事司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2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投稿信箱:slbrss@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