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30 17:2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产生的强大号召力和感染力,6月29日,人事司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和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成就展。

  《复兴之路》展览以翔实的史料、恢弘的气势、珍贵的图片,从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到探求救亡图存的道路,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肩负起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重任,从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演绎了一个伟大民族的觉醒和一个泱泱大国的崛起历程,为世人展示了一幅民族复兴之画卷,再现了中华儿女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历史征程。“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同心创前路,掌握新机遇”成就展,共设有10个单元,重点展示了香港和祖国同心在一起,共同推进香港的繁荣稳定和国家的改革开放与现代化建设,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大家走进每一个展厅,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览,进一步加深了对近现代中国国情和中国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深刻感觉到中国梦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深受教育和启示。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水利人事工作中去,努力为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水利部人事司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2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投稿信箱:slbrss@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