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两篇业务分析报告获中组部、国家公务员局通报表扬
2017-11-20 21:32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国家公务员局综合司下发了《关于2017年党内统计、干部(公务员)统计选题分析报告评审结果的通报》,对获奖的选题分析报告予以通报鼓励。人事司报送的2篇分析报告分别被评为二等奖、优秀奖,在中央单位中名列前茅。

        此次2017年党内统计、干部(公务员)统计选题分析报告评审中,中央国家机关人事部门和各省区市组织部、公务员局共报送了报告303篇,经过专家初评和业务复评,共评选出优秀报告60篇,其中一等奖5 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6篇、优秀奖29篇。人事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紧围绕水利人事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统计选题分析研究,《近年来新录用公务员队伍统计分析报告》和《干部队伍教育培训情况分析报告》两个课题研究成果分别荣获二等奖、优秀奖。




主办:水利部人事司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2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投稿信箱:slbrss@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