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学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专业委员会五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8-07-09 17:09  

    中国水利学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专业委员会五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6月21日—22日在北京召开,水利部人事司司长侯京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司巡视员段虹同志主持会议。
    侯京民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人社委取得的工作成绩,介绍了水利系统机构改革相关情况,并着重从三个方面对人社委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继续发挥优势,积极探索创新;二要牢记服务宗旨,提高服务质量;三要拓展多种渠道,提升发展能力。侯京民希望人社委要积极探索适应会员需求的服务模式、积极探索构建好学术研究体系、积极探索建设智囊服务体系,积极主动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挖掘自身潜力,增强自身活力,不断增强人社委学术感召力、成果彰显力和社会影响力,凝聚行业力量,再接再厉,不断推动人社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人社委2017年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确定了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表决通过了人社委副主任委员、副秘书长增补人选;与会代表结合实际就做好2018年水利人事工作和人社委工作进行了分组交流研讨,提出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水利人事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获奖代表进行了经验介绍;长江水利委员会人劳局和黄河勘测规划设计公司分别代表“支持和促进水利科研事业单位创新创业研究”“完善水利企业年金制度建设研究”课题组作课题研究情况汇报。会议还邀请中国人才研究会副会长吴德贵教授作“新时代中国人才发展新思考”专题讲座。
    水利部直属各单位、地方水利(水务)厅(局)和部分水利企业、院校分管人事工作的领导及人事部门负责人、人社委全体委员等参加会议。




主办:水利部人事司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2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投稿信箱:slbrss@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