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组织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0-21 09:05  

10月16日,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全司党员赴北京展览馆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运用图像、图表、数字、实物等方式,以编年体式形式,展示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70年来我国在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科技、军事、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发生翻天覆地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大家认真观看展览,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经历的沧桑巨变,并为伟大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时代精神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水利人事工作中去,努力为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水利部人事司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72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投稿信箱:slbrss@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京ICP备140105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