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人事司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




  11月8日上午,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部署全面、催人奋进,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的成果作为推动水利人事工作的内在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本职工作中,努力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作者:
 
     
 
主办:水利部人事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中国水利报社网络中心 网管信箱:PLE@chinawater.com.cn